热线:010-65800638
公众微信:卵子冷冻中心;客服微信:bjclaire

美国卵子冷冻技术帮助冷冻卵子-美国冷冻卵子中心

冷冻卵子和冷冻精子不一样吗?

从技术上说,冷冻卵子更复杂,使用的是玻璃化速冻技术。

从应用上说,卵子的个数比精子少很多,而且更加珍贵。

男性一次排精能排出上万个精子,并且是时刻都在制造的,而女性一生的排卵数量一般都是固定的,是不可再生的,而且质量随年龄呈直线下降的趋势,质地变的特别坚硬、粗糙。另外,生活环境中影响卵子的因素有很多,现代社会随着工业化程度的发展,一些工业化的产物,如食品防腐剂、油漆、装修材料、电离辐射、化妆品,还有大家熟悉的烟、酒类,这些都是影响、伤害卵子的因素,可引起遗传基因发生突变。

卵子质量的最佳时期是35岁之前?

研究表明,女性卵子质量最好的时期25~30岁时,之后五年会有衰退现象,超过35岁再生育的女性,其卵子的染色体极易发生染色体异常等情况,如果没有能及时采取正规的方法避免而实行自然受孕的方式孕育宝宝,出生的宝宝有很大程度会有先天性畸形、发育不全。建议超过35岁的大龄女性在孕育前都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染色体是否发生了变异。

取卵的过程对身体会不会造成伤害?

促卵、取卵是否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伤害,主要是对促排卵药物和取卵技术的应用,只要促排卵药物应用得到、具备高超的取卵技术,对女性是不会造成伤害的。

荷尔蒙药物会不会增加卵巢负担?

女性一生中参与成熟的卵细胞是非常多的,能达到几百万个,但是能够达到成熟并排除的只有400—500个,其余的全部处于封闭的状态,促排卵药物只是把封锁的卵细胞重新唤醒,所以不会对卵巢造成负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热线:400 0096 165

客服微信:dongluanEFC

www.EggFreezingCenter.com.cn

Chinese@EggFreezingCenter.com